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CHART再動PORSCHE Cayenne,「Magnum」完整展現武鬥SUV風貌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25/2015)
字級設定:
德國知名改裝車TECHART針對PORSCHE旗下車款推出相當豐富的改裝套件,除了性能跑車之外,對於Cayenne更是情有獨鍾,過去更有不少外觀、動力改裝套件,在提升車輛外觀的同時也大幅提升性能表現。現在TECHART更針對Cayenne Turbo車型推出全新套件「Magnum」,將車輛的外觀、內裝、動力進行整體性的提升,展現出侵略性十足的面容以及十足強悍的性能表現。

專事改裝PORSCHE旗下車款的改裝廠TECHART,除了針對個別零件進行販售改裝之外,同時也提供改裝成車的服務項目,不僅不會遭遇非法改裝以及後續問題之外,更能夠享有保固同時擁有完整的售後服務;TECHART除了針對性能車款推出改裝套件之外,多年來面對PORSCHE的SUV車系也毫不馬虎,並推出相當豐富的套件與作品。

隨著車系持續發展,TECHART也不斷推出不同改裝作品與套件,現在更針對Cayenne Turbo 車型推出「Magnum」,完整的將外觀、內裝、動力進行強化。外觀上有著TECHART一概的大膽設計,更加低伸的視覺效果、滿佈車體的氣孔設計,展現出極富侵略性的外觀設計,有著十足的武鬥氣息。同時更有不少鈑件與部件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使用與車身同色塗裝。至於內裝方面雖然沒有相關影像,但依照品牌的慣例,內裝可依照消費者需求客製訂作。

除了外觀與內裝的進化之外,「Magnum」也針對動力系統進行一系列的提升。Cayenne Turbo所使用的4.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520hp的最大馬力,但透過渦輪的改裝以及ECU參數的撰寫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700hp之譜,扭力峰值也來到92kgm,使其能將原本4.5秒的0-100km/h加速推進到4.1秒,並擁有295km/h的極速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