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捐贈S5 TURBO予「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技職教育界年度盛事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5/2015)
字級設定:
LUXGEN 一向對教育相當重視,自2010年來持續捐贈教學車輛予學校單位,迄今已達16輛,希望提供學子更優良的學習環境。今日(11/24)LUXGEN捐贈一輛S5 TURBO予「104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做為工業類汽修科競賽獎品,將供競賽得名之學校教學使用。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隨著全球汽車工業的發展隨著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汽車產業在車輛研發以及維修技術上的門檻也相對提高許多,LUXGEN以『智慧科技車』為產品定位,在機械原理及IT科技方面,非常適合成為校園培育學子、深化學習的最佳工具。」

「全國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向為技職教育界的年度盛事,共26項職類競賽,包括工業類、農事類、海事水產類、商業類及家事類,共有全國140間學校1,090位技術優秀學生參加26職類競賽,這些年輕的技職學生都是經過校內初賽、技術最頂尖的孩子,學習態度及專業技能都相當優異,而藉此活動也讓各校技藝表現精湛的選手齊聚一堂、砌磋技能,更能藉由校際間的觀摩學習,提升各校相關職類專業技術水準。

LUXGEN明瞭要提昇台灣的汽車工業水準至世界等級,最重要的是從教育面長期紮根與養成,讓求知若渴的學子們從紮實的基礎原理學習起,透過實際的接觸、了解與研究,才能提昇汽車工業科技的涵量,進而厚實自主研發的能力,而技職教育重視「實務學習」的核心價值,正與LUXGEN理念不謀而合。身為台灣唯一自主品牌,LUXGEN善盡企業關懷社會的責任,致力於企業和學術的交流,讓良好根基教育成為台灣的未來永續發展的基石,也期勉並祝福這群擁有出眾技術的優秀的學子們,堅持努力、踏實前進,迎向美好的未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