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 AMG無力開發Hyper Car,目前僅能專注於擴展AMG GT車系陣容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25/2015)
字級設定:
M-BENZ旗下子品牌MERCEDES AMG是品牌的最高性能殿堂,更是旗下車款的性能保證,除了針對既有車款進行一系列的強化之外,近年更開始獨立打造擁有超強性能的跑車,為M-BENZ在性能領域爭得不小榮光。但面對下一款獨立開發的高性能跑車,MERCEDES AMG顯得興致缺缺,並表示目前仍會以擴充AMG GT車系陣容為主要目的,看定位層級更高的MERCEDES AMG車款機會應該相當渺茫。

作為M-BENZ品牌的高性能面貌,MERCEDES AMG至今一直扮演相當稱職的角色,除了針對既有車款進行性能的大幅提升,推出完整的高性能車系之外,近年更開始獨立自主開發高性能跑車,並先後推出SLS以及現行的AMG GT;相形之下SLS的定位略高於AMG GT些許,因此也不免令人期待MERCEDES AMG有更高定位跑車的開發計畫。

雖然就產品分層定位來看,這款定位更高的跑車似乎相當有機會,但MERCEDES AMG品牌負責人卻不這麼認為。依照子品牌負責人Tobias Moers表示,Hyper Car對於商業收益來說不是好事,而且要開發Hyper Car必須挹注相當龐大的成本,同時還必須擴展AMG GT的陣容,緊接著還有新世代E63的開發工作,以目前MERCEDES AMG的狀況而言Hyper Car無疑是一項龐大的負擔,甚至無力支撐。

雖然MERCEDES AMG Hyper Car可以說是沒有機會,但Tobias Moers也帶來好消息,並表示目前正積極的進行AMG GT強化車型的工作,並且會使用由AMG GT3轉移的技術為基礎打造強化車型,除了會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與空力套件之外,動力方面則是會透過既有的4.0L V8雙渦輪心臟進行強化,並且提供約550hp左右的最大動力。另外,新世代E63也有機會以4.0L V8雙渦輪動力心臟作為動力來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