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表示Lewis Hamilton離開McLAREN是為掙脫枷鎖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的主席Ron Dennis日前表示,在Lewis Hamilton成長的過程中,自己就像是一位代理家長,資助他一路成為車壇的超級巨星。

Ron Dennis說他既得為Lewis Hamilton定規矩也劃出做事做人的界限,這些教育使得Lewis Hamilton能夠成為最年輕的世界冠軍之一。Ron Dennis對Lewis Hamilton成功的職業生涯表示祝賀時也指出,有時他的行為越軌了,因為早早地躋身賽車運動,他錯過了一些童年時代應經歷的東西。

「我看待他的時候感情很複雜,對每個人來說這都是一段有趣的經歷,不是完全的順利與和諧。」Ron Dennis表示:「犧牲是他們童年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他們有時候呈現的言行與普通人是不太一樣的。如果他還在McLAREN,他的行為可能就不是現在的樣子,因為我不會允許,他離開McLAREN就是為了擺脫纏在身上的枷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