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 GT World Cup、WEC大賽落幕,AUDI車隊榮登雙賽事亞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30/2015)
字級設定:
四環品牌上週末在各賽道上雙雙榮獲捷報!首度亮相亞洲的全新R8 LMS GT3賽車在Macau GP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獲得佳績,賽道新人René Rast榮獲首屆FIA GT World Cup亞軍,澳門先生Edoardo Mortara以第六名佳績完賽;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也於上週末圓滿落幕,AUDI車隊在巴林終站賽以第二名完賽,總排名競爭相當激烈,最後AUDI車隊僅以5分之差榮獲賽事總排名亞軍,為四環品牌取得亮眼的成績。

2014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冠軍René Rast奪下首屆FIA GT World Cup亞軍

今年Macau GP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在著名街道―長達6.2公里的東望洋賽道舉行,並舉辦首屆FIA GT World Cup開場賽,精采程度絕不輸給歐美賽事!2014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Nürburgring 24 Hours)冠軍好手René Rast雖為澳門賽道場上的新人,但憑著精湛的操控技巧,加上全新R8 LMS GT3賽車的高規格性能,由第五起跑位置緊追而上,最終以2.9秒之差榮獲首屆FIA GT World Cup亞軍,表現令人驚艷!曾獲得三屆Macau GT Cup冠軍的「澳門先生」Edoardo Mortara以第二起跑位置登場,由於起步過快判罰20秒,以第六名佳績完賽;香港好手李英健與AUDI Taiwan品牌大使李勇德分別以第8和第12名完賽,四輛全新R8 LMS GT3賽車同場競技,引爆AUDI競速靈魂,令現場觀眾留下難忘的賽事體驗。

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圓滿落幕 AUDI車隊榮獲總排名第二

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終站賽於上週末在炎熱沙漠氣候的巴林國際賽道進行6小時耐力賽,AUDI車隊分別位於第三、第四起跑位置,由2012年首屆車手總冠軍Marcel Fässler、André Lotterer和Benoît Tréluyer駕駛7號車,帶領四環品牌車隊完成199圈,並以第二名完賽。最後,AUDI車隊僅以5分之差勇奪車手總排名亞軍,競爭之激烈就算到了終站賽也是難以預測!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自開辦以來,AUDI車隊共贏得兩屆總冠軍,並以AUDI R18賽車在兩年32站賽事中贏得15場勝利,四環品牌的輝煌紀錄至今無人匹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