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依然是最具潛力市場!BUGATTI專屬展間開幕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3/2015)
字級設定:
全球知名超級跑車廠BUGATTI,自2003年發表Veyron原型車後便一鳴驚人,從2005年開始少部分量產,直到2015年日內瓦車展最後一輛Veyron La Finale現身後,BUGATTI締造的Veyron傳奇就將先告一段落。不過後繼車款的消息卻不斷在市場迴盪,甚至測試原型車還在日前現身,看來BUGATTI似乎已經做好進入新跑車世代的準備。

日前BUGATTI宣佈,兩座專屬展間在美國正式開幕。而不同於過往授權經銷的模式,這兩個位於美國New York Manhattan Motorcars以及Miami-based Braman Motors的專屬展間,擁有和法國Molsheim展間相同的鋪局與格調,提供貴客戶與原廠同步的服務項目,即便目前BUGATTI沒有新車可賣,但已經先替未來新車做好準備。

而美國這兩個BUGATTI專屬展間,在現代化設計中融入獨特線條與明確的視覺感受,讓這所有進入展間的客戶們,可以立即聯想到BUGATTI跑車。而豪華的休息區,更配有iPad可隨時模擬打造屬於自身風格的BUGATTI跑車。此外,在休息室中的各項家具也都專門為BUGATTI所打造,以符合環境與使用者的品味。

事實上BUGATTI在全球13個國家共有27個經銷夥伴,不過為何選定北美設立專屬展間的主因在於,已全面完售的Veyron系列跑車在限額450輛的總生產額度中,有超過四分之一的數量全都賣到了北美市場,也就是超過百輛的龐大數量,造就BUGATTI持續看重北美地區,並加碼設置完善周邊服務的主要原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