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夜鷹來襲!英國JEEP推出Cherokee Night Eagle限量特仕版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3/2015)
字級設定:
隨著時序越來越接近西方國家如同我們過年般的聖誕佳節,同時也是家家戶戶大採買的好時機,一來是除舊佈新,二來也是藉此犒賞一年來的辛勞,此時多半花錢不手軟,當然,相反的也是商人趁勢加碼的好時機,因此車商除了祭出降價促銷的手段外,特仕車的噱頭也是不會少!

近日英國JEEP就推出了以Cherokee注入時尚、高質感而來的Cherokee〝Night Eagle〞特仕車,以〝夜鷹〞展現其低調越野王者的特質,售價為36795英鎊(約新台幣180萬),當然還要在添上一強烈的購車誘因,那就是特仕板僅限量350輛。

外觀方面包含燻黑的水箱護罩、暗灰色的JEEP廠徽、霧燈框、黑色車頂、深色玻璃、18吋拋光黑鋁圈,當然不能少的還有專屬的「Night Eagle」銘牌;置於內裝部分則導入真皮座椅附駕駛員電動調節及前排座椅加熱功能、真皮方向盤、內建導航、藍牙連接、Uconnect信息娛樂系統的8.4吋觸控螢幕。

動力部分比照標準版本,源自於2.2L MultiJet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200hp的最大馬力,搭配換檔順暢的9速自排變速箱與Active Drive I 4x4四驅系統,賦予Cherokee極速204km/h、0-100km/h加速6.2秒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