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500hp & 500km/h極速宣言,BUGATTI Chiron 2016日內瓦車展震撼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3/2015)
字級設定:
隨著世界各地的頂尖富豪與準買家紛紛受邀鑑賞BUGATTI Chiron的可能姿態,讓這款接替Veyron即將震撼車壇的猛獸逐漸退去面紗,如今BUGATTI終於以官方姿態確認Chiron的相關目標規格與讓人驚豔的性能水準。此外預計將會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消息也讓一直以來的推論有了確切的結果,讓2016年三月顯得十足熱血沸騰。

 
Chiron測試車
 
儘管BUGATTI Chiron一直以來都以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態拒絕公開亮相,但其車身設計元素與可能的外觀樣貌,倒是可以透過法蘭克福車展上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來搶先目睹,從目前遭到捕獲的偽裝測試照來看,Chiron的外觀將與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有著高度的共通性。車側搶眼的C字曲線除了滿足進氣需求也成為Chiron最重要的視覺焦點。

至於在規格方面,Chiron依然沿用那具8.0L W16四渦輪增壓動力,但卻導入電控渦輪、缸內直噴、汽缸間歇等先進引擎技術,在狂猛動力之中也能兼顧些許潔淨排汙表現。量產版Chiron高達1500hp的馬力輸出將是可以預期的,搭配153kgm的扭力表現讓0-100km/h加速可在2.3秒內完成,極速雖然尚未確認但超過450km/h甚至上看500km/h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肯定受到場地與軟體限制,否則在常人未曾體驗的高速狀態下Chiron將化身不定時道路炸彈徒增危險。

相信在確認2016日內瓦車展問世後,未來幾個月內將會有越來越多Chiron測試車遭到捕獲,甚至年初開始BUGATTI將會主動釋出各式各樣的發表預告,逐步揭開神秘面紗讓Chiron的名號深深刻印在車迷朋友腦海中,進一步奠定BUGATTI不容褻瀆的王者威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