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tor Maldonado表示他的天賦能擊敗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5)
字級設定:
委內瑞拉車手Pastor Maldonado聲稱,如果駕駛同樣的賽車,他自信能夠擊敗Lewis Hamilton。

「我的駕駛風格向來很激進,當我戴上頭盔後我就盡力快跑,有時候可能太用力了。有時候你會出錯,但是你要去挑戰極限,你必須去探索極限。」Pastor Maldonado表示:「甚至在我首次駕駛小型賽車的時候,我不得不把座椅墊高才能看到路,我一直都是冒失鬼。要麼贏得一切、不然就輸掉一切,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由於Pastor Maldonado在比賽中製造了太多的事故,他在車迷眼中名聲不太好。當被問到他在F1圍場裡是不是朋友很少,Pastor Maldonado並不同意這個說法。「比你們想像得多很多,比如,可能比Lewis Hamilton的朋友還多。」Pastor Maldonado說到:「不幸的是,我沒有機會駕駛一台能夠獲勝的賽車,但是我相信如果給我一台MERCEDES-GP賽車,我能夠跟上Lewis Hamilton,我有足夠的進取心和戰鬥精神,我知道我擁有可以擊敗他的天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