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A 540C穩顧品牌入門級距,570S明年推出2+2 GT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01/2015)
字級設定:
英國超跑品牌McLAREN為了擴展消費族群達到提升銷售表現的目的,開始向下發展並推出570S、540C等入門級距車款,透過較低的定位與動力輸出,並直接反應在價格表現上。然而,有消息指出McLAREN有意推出定位與PORSCHE Cayman相仿的車款,但這項消息已經遭到McLAREN原廠否認,並以此鞏固品牌的應有的定位。此外,品牌的Sport Series更有打算推出2+2人座車型,希望能透過增加日常使用性,提升旗下產品銷售表現。

過去位居超跑品牌定位的英國車廠McLAREN旗下產品性能相當出色,性能表現與FERRARI、LAMBORGHINI等品牌不相上下,屬於一線超跑品牌。然而,多年來McLAREN的銷售表現也相當亮眼,不過為創造比以往更加出色的銷售成績並擴展品牌規模,McLAREN開始為旗下產品進行分層,並推出屬於入門級距定位的Sport Series車系,並且在今年一口氣發表570S及540C兩款車型,更有消息指出品牌將會再更進一步拓展產品分層,推出定位更低的產品。

然而,McLAREN原廠則表示540C將會是品牌定位最低的車款,未來也不會再降低其下產品定位,而且再次降低產品定位會面臨更多同級對手的挑戰,無法透過獨特的定位作為銷售數字的保證。最重要的是目前McLAREN品牌的定位有相當的高度,若再將旗下產品定位降低,對品牌勢必有所影響,確實不需要為此犧牲多年來建立的高度。

雖然McLAREN並沒有再次降低產品定位的打算,但卻有持續擴展旗下產品陣線的計畫,根據品牌的規劃,將會透過目前既有的570S為基礎推出2+2車型,希望透過提升日常使用機能性,提升其銷售量表現。近日也有外媒捕捉到該車偽裝身影,最快將會在2016年在570S後方冠上GT之名發表並開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