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 AMG GT首款強化車型明年問世,車名冠上「R」共享GT R美名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01/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 AMG旗下車款AMG GT的走向與發展相當令人矚目,除了是品牌現有旗艦跑車之外,更令人好奇引擎蓋下那具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實力,加上原廠也明白表達短時間內並不會開發其他高性能跑車,也意味著近年MERCEDES AMG將會著重於AMG GT車系的發展上;依照品牌的模式,除了既有的GT與GT S車型之外,未來勢必會發展出更豐富的車系陣容,近日也外媒也大量捕捉到強化偽裝測試車身影,也讓AMG GT首款強化車型身分呼之欲出。

依照過去MERCEDES AMG慣用的操作模式,除了既有產品之外,更會推出更具性能的強化車型,而最令人期待的應該就屬產品週期的尾聲Black Series車型,然而,距離AMG GT的產品末期仍然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也令人好奇近日外媒捕捉到的偽裝車身影的真實身分。此外,日前MERCEDES AMG高階主管也曾透露,AMG GT將會在既有車型以及Black Series車型中新增一個等級,增添車系陣容豐富性,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而根據了解,近日捕獲的AMG GT偽裝車身影,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品牌高階主管口中的強化車型,並且會在AMG GT後方冠是極具性能意味的「R」,以AMG GT R的身分問世。動力系統勢必使用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表現至少會提昇至550hp的水準,並且透過材質與輕量化工程減重80-100kg左右,同時經過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也提供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使其0-100km/h加速得以壓縮0.2秒左右。

除了動力系統、車重、空力套件之外,懸吊、制動系統亦會經過強化,以應對經過提升的性能,當然內裝方面自然也會在細節上進行提昇,以符合其強化車型的身分。雖然目前並沒有明確的問世時間,但最快應該要等到2016年年底才有機會。最後,最終強化Black Series車型,則有機會在2018年時問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