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挽救Scirocco再出招,英國市場推出R-Line、GT 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02/2015)
字級設定:
車系陣容相當豐富的VW,旗下擁有各式定位取向不同車款,其中Scirocco則擁有相當特殊的定位取向,雖是三門掀背設定,但卻擁有極富跑感外觀設計,因此也相當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但問世於2008年的現行第三代產品銷售至今,已經是相當高齡的產品,因此銷售表現也不斷下滑,為挽救銷售數字,原廠亦透過各種不同的行銷手法操作,其中英國市場更一口氣推出R-Line Black Edition以及GT Black Edition兩款特仕車型,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

現行第三代Scirocco問世於2008年,產品週期已經準備進入第八年,即便八年間原廠皆有為其調整配備並施以小改款工程,但車款基本面仍不敵新世代車款,因此銷售表現也逐年下滑,為挽救車款銷售表現,各地市場無所不用其極,英國市場現在更透過外觀套件的加持,一口氣推出兩款特仕車型,分別是冠上R-Line以及GT的Black Edition。

顧名思義,使用上Black的命名方式,車輛塗裝勢必用上黑色漆面,營造出神秘酷勁,在GT Black Edition上分別在車頂、後照鏡、與後擾流板使用黑色塗裝,同時18吋規格鋁圈亦使用黑色塗裝。而R-Line Black Edition則是擁有R-Line外觀套件,包含專屬前後保桿等,並且在相同部件使用上黑色塗裝。此外,R-Line Black Edition使用圈胎規格更是直接攻上19吋,內裝方面也擁有真皮座椅、運動方向盤、碳纖維樣式飾板等。

動力規格方面並沒有改變,動力數據亦沒有提升,汽油方面提供1.4L TSI以及2.0L TSI兩種,前者擁有125hp的最大馬力,後者則提供180hp。柴油動力方面則統一由2.0L TDI引擎作為動力來源,輸出150hp、184hp馬力的最大動力。售價方面相當超值,僅需額外付出比基礎車型多550英鎊,合臺幣約25102的金額,便可升級為Black Edition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