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足天馬行空客戶,設立有求必應部門!McLAREN MSO承諾可以實現那些不可能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7/2015)
字級設定:
雖然McLAREN Automotive成立的時間只有26年,但倚靠著McLAREN在Formula 1(F1、一級方式賽車)上超過50年悠久的參賽歷史與研發經驗,打造出來的超跑絕對夠具話題性與競爭力,甚至看準個性客戶需求,McLAREN除了打造市售跑車外,在2012年更成立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客製化部門),提供最獨特甚至唯一的超跑作品。

但由於跑車市場越來越競爭,產品也越來越豐富,使一些車廠開始轉向新市場去發展,包括推出四座GT跑車、轎跑車甚至是性能休旅車等。而McLAREN也早在2015年3月表態,目前完全沒有發展SUV的計劃,現階段仍以McLAREN品牌各式跑車的發展走向為主,並逐步提升各地的銷售總額以求更高營收。

而日前McLAREN首席設計師Robert Melville在訪談中提到,即便McLAREN目前沒有發展SUV或四座跑車的計劃,不過還是能夠沿著MSO客製化部門來完成這願景。Robert Melville更表示,近幾年大家都在詢問McLAREN是否會打造SUV、四座跑車甚至機車等問題,但自從我們有了MSO客製化部門並提供多輛作品後,現在也有能力滿足所有客戶想要的。

也就是說只要你來MSO客製化部門,我們可以替您設計一個全新的車體架構,甚至在動力增減方面也都能全部滿足。而前提是你必須要有足夠的「錢」!雖然MSO客製化部門有能力打造客戶想要的車型,但由於四座跑車甚至SUV等車體架構需要重新設計,並要打造一個專屬的「Carbon fibre Tub」,只是這代價可是高達數百萬英鎊起,所以想要擁有一輛全球最獨特的McLAREN車款,其實只要有錢,有什麼是辦不到的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