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S-FR Concept東京改裝車展話題再起,S-FR Racing Concept展現競技面貌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07/2015)
字級設定:
兩年一度的東京車展是日系車廠重頭戲,除了新車發表之外,更是透過概念車預覽品牌走向的絕佳場合,今年車展時,TOYOTA也藉著龐大的舞台,發表微型雙門跑車概念S-FR Concept,以高度的完整性,預告品牌下一款雙門跑車面貌。然而,在原廠的規劃下,為了要讓話題延續,除了一般車款之外,更打算在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時,展出S-FR Racing Concept,展現S-FR十足競技的賽車風格。

MAZDA MX-5、FAIT 124 Spider相繼上市,活絡了許久沒有新血注入的小型雙門跑車市場,而近年積極想復甦品牌性能領域的TOYOTA,也在東京車展時發表全新小型雙門跑車概念S-FR Concept,透過長車頭短車尾以及大量的圓弧元素,設計出相當具有個性且美型的設計,而繼東京車展的先行預覽概念後,原廠現在更先行預告,在即將舉辦的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上,將會展出賽車競技化風格的S-FR Racing Concept。

由S-FR為基礎打造的S-FR Racing Concept,換上一身賽車競技化勁裝,散發出富有侵略性的賽車,車身尺碼也隨著空力套件而有所增長,車長由原本的3900mm增長為4100mm,車款也由1695mm增加為1735mm,倒是車高由1320降低為1270mm,至於軸距則是維持2480mm,車重負擔也會比道路版的980kg更為輕盈。動力系統方面仍然沒有更進一步資料。

有關於S-FR動力系統的相關消息相當多,除了可能使用1.5L燃油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提供130hp馬力、14.8kgm扭力之外,也有機會使用1.2L三缸渦輪引擎做為動力來源,提供大約115hp的最大馬力以及18.5kgm的最大扭力,北美市場更有機會掛上SCION廠徽進行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