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i8 Spyder車型確定,美型設計展演EV上空魅力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07/2015)
字級設定:
BMW透過i系列車款展現出品牌對於EV動力的高端技術,除了一般乘用車款i3之外,更有雙門跑車設定的i8,除了擁有更加優異的性能以及EV動力系統之外,帥氣的外觀設計更是車款的一大要點,BMW也曾以Spyder敞篷概念車的身分,預告i8未來可能衍生的車型,這項消息現在也由BMW高層證實,i8 Spyder確實在車款的發展計畫之中,但明確的問世日期並沒有明確的消息。

BMW透過i系列車款對外展演旗下EV動力技術,目前已經有i3、i8兩款車型,未來也打算發展出更豐富的車系陣容,除了發展全新車款之外,既有車款同樣是BMW的發展重點之一,其中i8早在問世前便有Spyder敞篷概念車型,趁早預告i8 Spyder量產車款的可能性,現在BMW原廠高層則是親口證實i8 Spyder量產車型的消息,雖然沒有明確時間,但距離i8 Coupe車型問世也有超過一年的時間,因此也有機會在近期問世。

目前並沒有i8 Spyder量產車型的消息,也無法確定最終的形式與設定,但回顧i8 Concept Spyder的設計,其採用半開放式的座艙設計,並沒有明確的可變頂棚設計,做以後方則是採用摟空的駝峰設計,展現出相當優雅的設計與身型。此外,其餘不論是軸距或是前、後保桿皆有所差異,也更令人好奇未來量產車型的面貌與設計將會如何。

動力系統方面,透過1.5L三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提供綜效354hp的最大動力,但相信量產車型應會採用與Coupe相同的設定,提供最大362hp的最大馬力,使其擁有0-100km/h加速4.4秒的實力,並且擁有250km/h的極速表現,無聲無息的突襲同級隊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