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亞當化身3C愛用者!OPEL為2016年式Adam搭載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系統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10/2015)
字級設定:
這年頭,擁有節能科技於一身或許已不再是什麼特別的新鮮事,要是車內影音娛樂軟體功能不及其他對手來的多元強大的話,不僅會被視為跟不上新視代科技潮流,恐怕也會難以吸引買家們的目光注意。因此,為了讓OPEL旗下當家入門都會小車Adam能在市場上持續佔有一席競爭地位,原廠也趁推出全新2016年式的機會,為Adam提升更為豐富的車內影音娛樂表現。

雖然OPEL針對新年式車款著重的特點主要是車內娛樂,不過在凸顯與過去不同玩樂風格變化,除了維持現有基本配色外,也不忘額外新增〝警示橘〞與〝狂想棕〞等兩款新配色。

而能夠同時相容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兩大系統的IntelliLink R4.0資訊系統功能,不僅提供車主以350(台幣1.25萬元)歐元的價格選配,且在與智慧型手機相互連結後,所有資訊與功能也將會在中控台上7吋全採液晶顯示螢幕上顯示。

除了IntelliLink R4.0影音娛樂系統外,「OPEL OnStar」系統不僅將成為Adam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也將支援車輛主動碰撞回報、24小時道路救援以及車輛遠程診斷服務等功能,且透過「OPEL OnStar」系統車主也可在遠端藉由智慧手機裝置自行切換車輛門鎖開關。搭載「OPEL OnStar」系統的車款不僅提供4G/LTE Wi-Fi無線上網熱點功能,最多也可將網路訊號分享到七隻智慧手機,此外Adam不僅在中央扶手置物箱內具備無線充電配備,整合於4.3吋顯示螢幕中的TomTom Go 40導航系統,更可提供45個歐洲國家地圖,也能支援即時將通路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