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速度之名、大放品牌熱血異彩!M-BENZ AMG Performance Center狂野登台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10/2015)
字級設定:
儘管M-BENZ與生俱來的豪華尊榮感早已深植人心,且擁有令人不容忽視的象徵地位。但事實上,在展現品牌更與眾不同的性能樣貌,與M-BENZ有著完美契合度同時也是原廠旗下御用改裝品牌的AMG,在1990年正式與M-BENZ合作後,不僅開啟德國星芒家族未曾有過的狂野容貌,隨著兩大品牌合作關係越為緊密的變化,且不斷秉持著〝One Man, One Engine〞打造理念下,更無不積極地為旗下多款車型披上AMG性能戰袍。

有鑑於國內性能車市場逐年有著卓越的成長表現,特別在2014年以459輛銷售成績較2013年更是成長113%之多,因此為滿足品味不凡的熱血買家需求,台灣賓士於2015年底之際,向台灣高端性能市場獻上兩大壓軸大禮,首先,正式宣告在台設立AMG Performance Center!2016上半年於台中、高雄等再增設三個AMG Performance Center,提供AMG車款更專精之銷售與售後維修服務,其中AMG旗下最為經典的V8車型未來將由AMG Performance Center專屬呈現,搭配Edition 1或限量特仕車型,打造絕對尊榮的速度聖堂。


此一全新構築的AMG旗艦中心,將以更專業與尊榮的格局,整合銷售、品牌體驗及售後服務的全方位軟硬體服務,以豪華進口車龍頭之勢、領先業界,於豪華性能車市再度投下震撼彈。其次,針對2016年台北新車大展舞台,更將展出方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AMG GT3賽車,藉由此輛完全符合FIA GT3規範的純種廠賽登台,不僅為AMG Performance Center正式營運捎來祝賀,更以AMG最純粹的賽道基因,為台灣高端性能車迷帶來最熱血的車展大禮!


持續壯大性能家族 帶動AMG銷售表現連年成長

MERCEDES-AMG將賽道上的無數桂冠轉化成最頂尖的極致性能聖堂,每輛於道路上奔馳的MERCEDES-AMG,都是累積了無數領先通過方格旗考驗的結晶,更憑藉對賽車技術的絕對尊崇。每個車型研發具皆由AMG工程師全程參與,讓每部MERCEDES-AMG車輛,忠實傳遞”Driving Performance” 的品牌哲學。而此堅持,持續獲得市場的高度肯定,近年來不斷成長的銷售數字清楚說明一切,自2012年銷售185輛到2014年銷售459輛,而至今年11月前,更達到了683輛之多,連年的成長幅度有目共睹,其表現不但勝出性能車市平均值,自2012年以來更達到了驚人的269% 的成長!

此驚人的成長曲線,不僅透過動力無匹的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成功捍衛頂級性能與傳統跑車級距,並以地表最強的直列四缸引擎進一步壯大了AMG性能家族陣容,往年輕性能族群延伸戰線外,更以全新級距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銜接直四與V8引擎車型間的真空帶,鞏固並拓展MERCEDES-AMG於性能品牌抑或於性能車市無可撼動的王者地位。而透過相繼於10月發表的MERCEDES-AMG C 450 4MATIC及11月發表的MERCEDES-AMG GLE 450 4MATIC Coupe,也宣告AMG Sports Model性能家族的成立。多元的動力組成,與由小至大、從掀背車款到純種跑車的多元車型,皆是促成「MERCEDES-AMG」閃亮銘牌持續增加道路能見度的關鍵。







完美結合五大元素 AMG Performance Center成就速度的極致殿堂

除了更壯大的AMG性能家族,如同台灣賓士於售後趨勢發表會中所宣告的「最佳客戶體驗」方向,針對MERCEDES-AMG領域,也以獨特客戶體驗為戮力方向,今日記者會中宣告AMG Performance Center的成立正是最佳體現。AMG Performance Center將完美融合五大特色,包含品牌體驗、最新車款、專屬活動、行銷企劃與專屬的AMG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顧問等,透過五大元素的組合,能為貴賓們提供量身訂製、與眾不同且超凡的品牌體驗。

首間AMG Performance Center將座落於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以店中店的AMG 旗艦中心方式呈現,即日起正式投入營運。此外,於2016上半年,全台共計將有四座AMG Performance Center成立,除了關渡旗艦中心外,其他旗艦中心將分別座落於台中與高雄兩地的授權經銷商,其中高雄的AMG Performance Center更將以獨立之旗艦中心規格,專門提供MERCEDES-AMG車款,打造更尊榮且熱血的體驗饗宴。






未來,AMG Performance Center將延續M-BENZ於全球一致的展間設計,以最頂尖的硬體格局,搭配經過原廠訓練及認證的AMG 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顧問提供相關服務,並配置AMG車款供顧客試駕體驗。展示車型方面,除了所有掛上AMG徽飾的車型將全數於AMG Performance Center展示外,搭載招牌V8動力的AMG車型更為AMG Performance Center專屬銷售,未來並將納入Edition 1與特仕車型,打造絕對尊榮的速度聖堂。


2016台北新車大展 純種廠賽MERCEDES-AMG GT3震撼登台

為呈現MERCEDES-AMG的品牌精神,台灣賓士特地將全新純種賽車AMG GT3空運來台,讓熱血車迷於2016年台北新車大展見證AMG的性能實力, MERCEDES-AMG GT3乃是以MERCEDES-AMG旗下最新GT跑車代表為基礎、依循FIA GT3賽事規範重新打造而成,考量賽事特性與規則,MERCEDES-AMG GT3延續AMG最經典的動力DNA,更導入嶄新科技與嫻熟的動力調校技術,將輕量、重心配置與車身鋼性為改造重點,立基AMG GT本身的優異體質,AMG GT3沿用原有的鋁合金車架,搭配碳纖維導流片與引擎蓋上專屬的導流柵設計,最後披上消光灰車色與賽車精神指標的黃色飾條,專為方格旗而生的氣勢,既怒又威!



座艙內同樣是車迷的欣賞重點,因應賽事重新改造的輕量設計,防滾籠、專屬儀表、方向盤與控台設計完全的工廠賽車規格,還有駕駛座上的碳纖維賽車筒椅,最純粹的競技格局,儼然成形。未來全球的專業賽道上,勢必將因此MERCEDES-AMG GT3的力道而懾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