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奢華與動感的完美結合,M-BENZ E-Class內裝搶先公開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10/2015)
字級設定:
僅管M-BENZ早已貴為德系豪華品牌龍頭,但在車款更新與改款的腳步上卻是從未停歇,接續在S-Class與C-Class之後、如今M-BENZ終於將在2016年一月底特律車展發表最新世代E-Class,至此完成M-BENZ核心車系的全面更新。而搶在一月正式發表前,M-BENZ也先行公開了E-Class的內裝造型設計與先進科技呈現,結合S-Class的造型元素讓E-Class內裝呈現相當高的質感,成功擄獲所有人的內心。

從搶先曝光的照片來看,E-Class的內裝設計導入兩具高解析度12.3吋螢幕,分別擔任全數位儀錶與COMAND Online資訊系統的顯示幕,搭配中控台中央的四個圓形冷氣出風口,讓人直覺聯想源於S-Class的設計風格。中船部分則以冷氣控制原件一字排開,輔以豪華車款必備的類比時鐘與COMAND控制介面,整合手寫觸控與兩旁一字排開的控制鍵展現新世代M-BENZ的豪華風格。

除了中控台造型與功能性的全面進化,方向盤設計也在E-Class改款中與時俱進,雖然在造型上看似與現行款沒有太大差異,但過往的四向按鍵則被全新的Finger Swipes滑動控制給取代,分別控制數位儀錶與COMAND資訊系統,讓駕駛人能夠透過上下左右的指間滑動來控制各項選單。除此之外對於車室氛圍有重要影響的車內氣氛燈則是內建了64種顏色選擇,從內裝飾版之間微微透出的燈色增添不少內裝質感。

一向在頭、尾燈設計上有所著墨的M-BENZ,在E-Class身上自然也有所提升,雖然在造型上與S-Class、C-Class相近,但內部的排列卻顯德更具層次,並整合智慧型LED頭燈擁有最高達84個矩陣式LED模組,能提供全方位的廣泛照明卻不致干擾其他用路人。

E-Class正式在底特律車展公開亮相後,預料在不久的將來M-BENZ將會接連發表長軸、短軸、旅行車、雙門Coupe、雙門Convertible與跨界旅行車共六種車型,並以四缸渦輪動力做為主力販售車款,甫以各式V6、V8動力做為高階與性能車型的動力來源。其中E 63 AMG確認將會搭載MERCEDES-AMG所開發的4.0L新世代雙渦輪V8動力,擁有超過510hp的最大馬力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