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認為他與Fernando Alonso的經驗是車隊進步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的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表示,他和Fernando Alonso組成這個經驗豐富的車手陣容,將在2016年對車隊的進步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McLAREN與HONDA度過了極其失望的2015年賽季,車隊的排名僅僅高於Manor。面對一系列的耐用度問題,Jenson Button表示在經歷了這樣一個賽季之後,現在車隊在2016年的方向是正確的。當被問及與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同在一支車隊是否感到快樂時,Jenson Button表示這真的沒什麼,我不會滿足於此,我認為明年會更有趣。

「現在我感到高興的是,面對這樣的基礎,我做得已經夠好了。我認為和Fernando Alonso一起工作是很棒的,我們互相學習因為我們都有長時間的職業生涯。」Jenson Button表示:「我們帶著所有的經驗走到了一起,我認為這真的能夠對我們有幫助。現在的情況是,我們必須從兩位有經驗車手的反饋中學習一些東西,我想這是明年車隊進步最需要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