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奇兵持續擔當銷售要角,新一代NISSAN Juke有望獲得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10/2015)
字級設定:
問世於2011年的NISSAN Juke因特殊的外觀設計而受到相費者注意,然而,除了外觀相當引人注目之外,優異的競爭力以及準確的定位,也讓Juke在問世的這幾年之間,創造出相當出色的銷售表現。而在歷經將近四年的奮鬥以及熱絡的市場反應下,原廠也有意推出第二代車型,並打算擴展其車款陣容,透過更多不同動力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擇。

NISSAN Juke特殊的外觀有相當兩極的評論,強烈的風格、顯著的線條都是消費者熱烈討論的重點,但不可否認的是Juke擁有相當出色的競爭力,更蘊含相當雄厚的潛力,在問世販售的數餘年中都有著一定的銷售表現,更是品牌在該級距中的重要產品,因此原廠也有意推出第二代車型,而日前發表的Gripz Concept更被視為第二代Juke的先行概念。

Gripz Concept與Juke相同擁有相當特殊風格,雖然整體設計有著十足的概念風格,但相較於Juke,Gripz Concept擁有更濃厚的運動感,除了先行概念之外,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原廠有意在下一代車型中加入更豐富的動力系統選項,並且會與品牌策略聯盟RENAULT旗下車款Clio,使用相同的CMF-F模組平台做為基礎打造,漸少開發成本。

動力系統方面,將會透過1.6L渦輪增壓引擎做為動力來源,並將動力提昇至200hp以上,提供更加優異的性能。此外,更打算加入油電混合動力的動力系統,透過排氣量更小的內燃機搭配電動馬達,提供大約100hp左右以及25.4kgm左右的最大動力,提供消費者更為節能環保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