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官方否認Adrian Newey離開團隊加入F3的傳言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5)
字級設定:
自從2013年F1進入1.6升渦輪增壓引擎時代以來,MERCEDES-GP靠著強大的引擎優勢已經統治F1整整兩年。而面對對手的引擎,擅長空氣力學設計的Red Bull F1技術主管Adrian Newey幾乎無計可施。

在Red Bull消沉兩年之後,近期傳出了Adrian Newey準備離開F1加盟F3的Van Amersfoort車隊的消息。不過Red Bull的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近日已經否認了這一傳聞。「這個問題已經澄清了,Van Amersfoort車隊已經否認了這個消息。我們與他的合約沒有問題,他在F1和其它項目中的投入分配是根據我們的要求來進行的,現在是兩邊各半。」Helmut Marko表示。

但Helmut Marko也說,這個分配比例會發生變化,因為F1已經意識到必須在2017或2018年導入更為激進的規則,讓賽車的速度大幅度提升。「Adrian Newey今年在賽車上花了很多的時間,但不是像以前那樣的百分之百,因為他知道不管我們做什麼都贏不了。」Helmut Marko說到:「但現在將導入新的底盤規則,他又將充滿鬥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