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高性能產品有望擴充,Renaultsport不排除打造更多性能車款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17/2015)
字級設定:
RENAULT旗下的高性能部門Renaultsport,高超的調校技巧催生多款擁有極致性能的車款,品牌旗下的Megane以及Clio,都是該部門旗下的最佳舞台,更多次挑戰最強前驅車的寶座,其中Clio RS 220 EDC Trophy現在仍是同級距中的王者。然而,Renaultsport現在不甘僅在這兩個級距中稱王,更打算擴充旗下的產品陣容,針對RENAULT旗下更多車款打造高性能車型。

目前Renaultsport旗下經手Megane以及Clio兩款產品,在既有的框架下不斷突破極限,逐步推出性能更加強悍的高性能車型,更多此挑戰同級王者寶座,雖然有勝有敗但也愈挫愈勇。現在雖然因Megane進入全新世代產品因而暫緩計畫,但旗下的Clio RS 220 EDC Trophy,仍以絕佳的性能傲視同級對手,穩坐同級王者寶座。

即便Renultsport在高性能領域已經擁有相當傑出的成就,但該部門並沒有自得其滿,同時更懷抱著更大的野心,幫助品牌在高性能領域獲得更卓越的成就;RENAULT旗下車款擁有相當雄厚的潛力,可供Renaultsport部門發揮,該部門也有意針對品牌旗下其他車款施以高性能化工程,不過其中關鍵仍取決於市場需求以及成本考量,因此只要市場上有反應,Renaultsport便會毫不猶豫的擴展旗下業務範圍,針對各車款打造性能車型。

然而,Renaultsport並不打算針對SUV為基礎打造高性能車型,其原因在於Renaultsport旨在打造真正的高性能車款,而非謂了擴展高型能系列產品而出現的產品,因此SUV最初的產品定位就與Runaultsport的宗旨相違背,也無法打造出性能最為卓越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