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使用黃色塗裝的Haas車隊否認是自己FERRARI的B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5)
字級設定:
傳聞美國Haas車隊2016年將使用「FERRARI Yellow」作為賽車塗裝,儘管創始人Gene Haas否認自己的車隊是「FERRARI B Team」。

這個消息是義大利媒體所透露的,據他們得到的內部消息指出,儘管Haas車隊的塗裝仍在保密階段,但是車隊已經選擇了黃色作為主色調。FERRARI Yellow有著悠久的歷史,這也是Modena小鎮的官方色,同時也是FERRARI躍馬標誌不可缺少的顏色。

「我想要澄清的是,我們不會是FERRARI B隊。Haas車隊有自己的身份,將會以自己的方式做事,FERRARI是我們的重要技術合作夥伴。」Gene Haas說到:「我們打算逐漸成長,在我們參加NASCAR的首個5年,我們總是排在後面,我們知道這種感受。在F1我們是新手,2016年的目標僅僅是學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