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iesta RS動力上看246hp,預計2017加入品牌高性能陣容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24/2015)
字級設定:
FORD隨著高性能車款Focus RS、Mustang GT350、F-150 Raptor、GT等車的發表,正式宣告品牌新世代高性能車系上線。即便目前FORD旗下已經有相當充沛,但依照原廠的規劃,未來還會有相當多款性能車款問世,其中也會以Fiesta為基礎,打造動力表現、運動性能更強悍的RS車型,但可惜的是,眾所期待四驅系統可能受限於市售車款的座艙需求限制,無法搭載於Fiesta RS上。

FORD的新世代高性能系列產品已經有了完整陣容,但依照原廠的規劃,未來還會有其他車款加入高性能家族之中,其中品牌的小型都會車款Fiesta,更會在2017年時,藉著慶祝車系問世40周年的機會,推出高性能RS車型,歡慶這值得記念的一年。然而,在品牌新世代技術的援引之下,Fiesta RS性能將會直接跳脫車款定位,更有機會成為同級對手中性能表現最強的車款。

Fiesta RS在外觀設計上勢必會使用與Focus RS相同的語彙進行設計,展現出高性能家族化面貌,而動力系統部分,預計使用與ST車型廂同的1.6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並且透過內、外部件以及周邊強化,大幅提升動力表現,最大動力可能直接由ST的197hp提升至246hp的水準。此外,懸吊、底盤、制動系統等,勢必也會經過一系列強化,對應大漲的動力表現。

另外,日前曾有消息指出,Fiesta RS有機會獲得四驅系統配置,但這樣的可能性考慮到成本、量產車款的座艙需求等因素,實行的機會並不高,而且以動力表現以及現今調校技術來看,四驅系統搭載於Fiesta RS的需求並不高;雖然原廠目前並沒有確認相關訊息,但依照目前品牌既有的技術以及科技來看,這樣的規格與設定確實與車款的定位相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