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聖誕節過完聖誕樹怎麼收,NISSAN用GT-R快速完成善後作業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31/2015)
字級設定:
每一年到了12月底,世界各地都開始準備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任何角落都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年節氣氛,除了各式各樣的裝飾之外,聖誕節的重頭戲聖誕樹每年都令人驚艷,也讓聖誕節的氣氛燒到最高點,但每當聖誕節結束,開始撤收裝飾時才是惡夢的開始,而貼心的NISSAN則是拍了一部廣告,提供消費者與民眾一個快速解決聖誕節裝飾的方法。



聖誕節西方國家每年最盛大的節慶,隨著文化交流的普遍,世界各地都可見聖誕節裝飾,可以充分都感受到年節氣氛。然而,在節慶後收拾聖誕節裝飾的繁雜事務總是令人頭大,貼心的NISSAN近年透過一步影片,提供快速且具有效率的解決辦法,雖然只有短短的36秒,但卻完整呈現這個絕佳的解決辦法,讓消費者能輕鬆完成後續的善後工作。

影片的開頭是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畫面,只見NISSAN GT-R與完全沾不上邊的聖誕樹突兀的在畫面中,但當駕駛把線綁在車尾的拖車勾上時,瞬間讓人恍然大悟,緊接著就是任人期待的畫面。只見駕駛發動引擎、拉高轉數,皆著一切煩惱、所有繁雜事務,就彷彿只是過眼雲煙瞬間飛逝,不僅不用一個一個將聖誕樹上的裝飾卸下,裝飾瞬間飛散的畫面,更為聖誕節做了最完美的註解。

NISSAN會以GT-R作為影片主角,除了性能旗艦的身分之外,目前正面臨產品週期尾聲的GT-R,確定會在明年進行最終小改款作業,屆時R35 GT-R的動力表現、操控性能、外觀設計等,皆會在一次受到提升,同時透過懸吊、轉向、隔音系統的強化,GT-R將會擁有更加舒適的乘坐表現,讓車輛定位更加進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