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延續HOLDEN歷史命脈,OPEL德國Russelsheim廠開始生產HOLDEN Insignia VXR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2/2015)
字級設定:
成立於1956年的HOLDEN,雖然從1908年起才開始製造汽車,但卻是澳洲汽車歷史中相當重要的一環。不過2013年底時因為澳洲汽車市場的前景不明,讓FORD宣佈將在2016年全面退出當地市場外,HOLDEN母集團General Motors(簡稱GM)更決定要在2017年前關閉所有當地生產線並改為進口銷售模式,這對於發跡在澳洲的HOLDEN汽車來說打擊甚大。

不過GM集團並沒有要放棄澳洲市場以及HOLDEN汽車品牌的意願。日前OPEL位於德國Russelsheim的車輛生產基地,開始生產掛上HOLDEN品牌的Insignia VXR性能房車,並會從2015年開始導入澳洲市場銷售。雖然Insignia VXR為OPEL旗下的車款之一,不過在GM集團內部合作的銷售策略下,HOLDEN未來會有近三分之一的新車都是來自OPEL。

即便HOLDEN汽車產線將逐漸退出澳洲,但是品牌精神與新車銷售仍不會間斷,且和OPEL合作的也會越來越密集,除了剛剛提到的Insignia VXR外,未來OPEL的Astra GTC、Astra VXR,敞篷Cascada,甚至是運動車型Astra OPC等,未來都會掛上HOLDEN品牌到澳洲、紐西蘭市場銷售。

在GM集團旗下HOLDEN與OPEL的合作已經不是首例,日前2015年美國的底特律車展上,BUICK就發表旗下最新平價敞篷車Cascada,而這輛車也就是來自OPEL的Cascada,且未來幾年內OPEL還會再代工生產一輛掛著BUICK廠徽的新車到美國市場販售,屆時無論是HOLDEN還是BUICK等品牌,都能享有在歐洲市場表現出色的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