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再下放!美國SUBARU新增Impreza 2.0i Sport Premium車型可選EyeSight系統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2/2015)
字級設定:
日本車廠SUBARU在2013年發表的第三代EyeSight安全系統,相信在日本JNCAP的最高ASV+肯定下已經不必多做說明。而現在SUBARU也陸續將這套安全系統搭載到美國、歐洲等銷售車款上。其中2014年10月發表的美規小改款Impreza,就預先引入了EyeSight系統,並提供四門車型頂級2.0i Limited、五門頂級2.0i Sport Limited可選配。

由於目前日本、美國等市場都尚未強制規定新車需搭載主動煞車、車道偏移警示等系統,因此Impreza若要有EyeSight安全防護系統,在美國市場除了要購買最高等級的車型外,還要另外加價選配OPTION PACKAGES 23(OP 23)套件才能擁有(內含天窗、導航系統、EyeSight、Keyless、Access&Start等),且還要2795美元(約新台幣8.8萬元)。

日前美國SUBARU則是另外發出消息,表示將在Impreza新年式車型上增加OPTION PACKAGES 16(OP 16)套件,內含配備則是有天窗、中控7吋彩色觸碰螢幕、SUBARU StarLink影音系統以及EyeSight等,即便與OP 23套件有不小差異但選配價格卻購便宜為2295美元(約新台幣7.3萬元),且更下放到Impreza 2.0i Sport Premium車型可選。

這對美國未來要購買Impreza Sport(五門掀背)的車主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EyeSight安全系統,所包含的自動輔助煞車、車道偏移警示以及主動巡航控制系統的防護價值,都比起天窗、導航、影音系統都來的更好。只不過因為現在SUBARU才正極力推廣EyeSight系統到美國市場,並從2015年日內瓦車展過後才會配置到歐規車型上,因此台灣SUBARU的車款要看到EyeSight系統,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