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los Sainz Jr.稱爭取車隊年度第5名不是壓力
AUTONET記者:瓢蟲(03/02/2015)
字級設定:
西班牙小將Carlos Sainz Jr.為Toro Rosso定下2015年年度前五的目標感到十分滿意,雖然他是新秀,但不會因此背負壓力。

儘管擁有本賽季最年輕的車手陣容,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在Jerez發表新車STR10時高調地表示車隊將力爭拿到車隊年度第5名,而他承認這對兩名年輕新人是巨大的考驗,因為他們需要持續拿到積分。鑒於去年前五名的順序,要實現今年的目標就代表著Toro Rosso除了要戰勝同級的Force India之外,還必須至少擊敗Red Bull、FERRARI、McLAREN和Williams其中一隊。

不過,雖然Toro Rosso完成目標的難度很大,Carlos Sainz Jr.表示這正是他心目中的車隊該有的態度。「是的,我很贊成年度第五的目標,第五總比第七好,說明車隊是有雄心壯志的,車隊會為了這個目標努力,我也會盡全力為車隊實現這個目標。」Carlos Sainz Jr.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