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線升級打造最新全球戰略車,FORD Edge都會跨界休旅上線量產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3/2015)
字級設定:
為了因應房車市場的衰退以及都會休旅的銷量崛起,FORD在2006年推出全新Edge跨界休旅車,採用FORD旗下房車底盤略微加高懸吊並導入多樣化動力單元以及提供四驅系統選配,以長達4.7m的車體長度定位在當時的Escape之上。而如今在One FORD產品策略下,第二代Edge在2014年發表問世時便以全球戰略車的姿態亮相,導入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年輕動感的外型設計,預計在2015年開始量產行銷全世界超過100個國家。

新世代Edge與先前舊款車型相同選在加拿大Oakville廠區進行生產,為了因應近日開始的Edge量產動作,FORD在Oakville廠區進行了高達7億美金的投資,包括提升產線設備與各式機器人等等,確保新世代Edge能以當今FORD的最高品質呈現給全世界的消費者。包括雷射熔接設備以及跨世代的烤漆設備等等都讓Oakville廠區擁有高標準的量產品質。甚至在烤漆房末端FORD還裝設了16隻高解析度攝影機,讓任何細微的烤漆瑕疵無所遁形。

而為了實現Edge全球戰略車的目標,FORD在動力部分規劃有三種動力規格,入門動力從可輸出245hp、導入Twin-scroll技術的2.0L EcoBoost引擎起跳,中階規格則為3.5L大排氣量V6自然進氣引擎因應北美的大排氣量需求。至於頂級車款則搭載315hp的2.7L V6 EcoBoost引擎,並擁有48.3kgm的高扭力輸出。全車系並統一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箱呼應科技化與高階車款定位。



而即將率先在北美市場開賣的Edge也導入了FORD最新的各項科技,包括乘客座手套箱膝部氣囊與內建方向盤的可變轉向齒比機構等等技術都大方地應用在Edge身上,而自動停車輔助、主動式定速系統、主動式碰撞警示與自動感應尾門也都在全新Edge的配備之列,讓新世代Edge成為當前FORD科技完整呈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