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倫紳士報效國家,AUSTON MARTIN打造Rapid S GREAT Britain特仕車!
AUTONET記者:AmyChen(03/03/2015)
字級設定:
英國旅遊局目前正透過GREAT Britain的行銷活動,推廣自家文化,吸引更多觀光客造訪英國,創造出更多觀光收入。對於這項行銷自己國家的活動,也有許多英國企業紛紛投入,為國家出一份心力,如今AUSTON MARTIN也以Rapide S為基礎,推出特別版本,響應GREAT Britain活動。

英國旅遊局投入了大筆資金在GREAT Britain的活動上,並策劃出長達四年的行銷計畫,主要透過推廣英國的文化、文物、飲食及運動等,以達到吸引觀光客,甚至是外資與投資當地企業的目的,並藉此達到2.3億英鎊的觀光收益、57000個就業機會的目標。在當地車界,也曾看到LAND ROVER透過贊助帆船賽等相關活動來表示對這項活動的支持,不僅可為自己國家盡一份心力外,同時還能為自家品牌打廣告。

而同樣來自英國的豪華跑車製造品牌AUSTON MARTIN,也透過自家的客製化部門「Q」,推出一輛GREAT Britain特仕車,以表達對這項活動的支持。AUSTON MARTIN以旗下四人座產品Rapide S為基礎,在全白的塗裝下,在許多細節加入藍色元素,如前擾流、葉子板兩側的散熱孔等,並在下方打上活動靈魂口號「GREAT」,而專屬打造的廠徽更是使用了英國國旗的元素進行設計,充分展現其特色。

內裝則是透過紅、白、藍三主色打造,其中大量使用藍色真皮為座椅、頂蓬、中央扶手等進行包覆,並以白色車縫線為其妝點,而四張獨立座椅的椅背上都透過紅色縫線繡上AUSTON MARTIN自家廠徽,此外,為了不要讓內裝單調,便透鋼琴烤漆的黑色飾版點綴;GREAT Britain的計畫事國家與當地企業攜手推廣國家相當好的例子,除了向全世界介紹自己國家的文化之外,也可為自家品牌打全球性的廣告,嚴然是魚幫水,水幫魚的一件美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