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對Williams的後續潛力非常有信心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15)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雖然在最後一輪賽前測試第一天做出全場最快圈速,但他相信MERCEDES-GP的優勢依然難以撼動。

「排名第一的結果當然是很正面的,但是目前很難說我們到底處於什麼水準,特別是與MERCEDES-GP進行比較的話。」Felipe Massa說到:「我相信MERCEDES-GP依然擁有目前最棒的賽車,但是我們與他們的差距正在減小。我們賽車的實力現在才開始體現,同時具有極佳的操控性,我們對賽車的理解度也更加清楚。」

Williams在本輪測試中對大量新套件進行測試,Felipe Massa在第一天已經測試了新尾翼。當被問到FW37還有多大進步空間時,Felipe Massa回答到:「我們會繼續使用新套件,因為看上去效果不錯。我們還有其它套件要進行測試,所以現在賽車沒有百分之百完成。一旦結束所有測試項目,我們就會知道在澳洲站時賽車大致會有怎樣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