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只是Plus!VW Golf Sportsvan正式進軍中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15)
字級設定:
在採用MQB平台的一汽大眾全新高爾夫、一汽奧迪A3、上海大眾凌渡與斯柯達新明銳等主力車系上陣之後,大眾中國進一步擴展差異化的進口車產品佈局,其中同樣以七代平台為基礎衍生的運動化轎旅新秀Golf Sportsvan也宣布正式發售!

這款採用MQB平台打造的全新Golf Sportsvan,採用單一車型設定,當地建議售價則為25.12萬人民幣,不但可以從裡到外都見到七代Golf的影子,車身尺碼更比以往的Golf Plus略為提升至4338╳1807╳1580mm,軸距也達到2685mm,不但讓乘坐空間表現更為優異,在後座椅背獨立前傾的彈性機制下,於滿座與雙座更可讓後艙最大置物容積於500-1502L之間恣意運用,另外也增配更多人性化的收納空間。

此外,這首度進軍當地市場的進口版Golf Sportsvan,更將包括駕駛疲勞警示、主動乘員保護機制、自動停車輔助、主動車距警示定速巡航、胎壓即時警告偵測等等列為標準配備,在被動安全方面也將全車八具氣囊(包括雙前座膝部)列為標配,還有包括全景電動天窗、雙區恆溫空調與新世代車載平台(含中文化衛星導航與倒車影像顯示等)等豪華科技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首度導入的2015年式進口版Golf Sportsvan全數搭載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SG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5000-6000rpm,以及峰值扭力25.5kgm/1500-3500rpm,另外更標準配置BlueMotion Technology藍驅環保節能技術、引擎自動啟閉與煞車能量回收系統等等,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可達17.55km/L,安全極速也有212km/h的水準,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8秒。

首批進口版Golf Sportsvan提供包括糖果白、喀什米爾褐、炫目銀、深影藍、聯合灰與深黑等六種車身塗裝選擇,而傳聞指出一汽大眾將可望在2016年導入Golf Sportsvan於當地投產,進一步擴大MQB彈性平台的產銷陣容,而預期將大幅提升的性價比也將讓Golf Sportsvan將來於中國市場的發展潛力值得更多期待。

不知道今年元旦初正式成立的「台灣福斯」何時才要引進這款Golf Sportsvan來台上市,相信已經有不少車迷已經引頸期盼,而過去Golf Plus其實也已經有不少擁護者惹....

 
除了後座椅背分離前傾之外,行李廂底板也有多樣化的使用功能。
 
 
位於前座椅背的可收納小餐檯與後座椅墊前後滑移功能,都是傳統掀背車付之闕如的優點。
 
 
採單一車型銷售的Golf Sportsvan,標配全景電動天窗與新一代整合車載平台。
 
 
更完整的主被動與先進預防安全系統,也成為進口版Golf Sportsvan的主要訴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