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不確定何時將會重返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15)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想參加最後一輪的賽前測試,但是醫生反對他這麼做,不過他並未透露需要多久才能重返賽道駕駛賽車。

Fernando Alonso返家休養之後錄製了一段影片,他非常明確地表示撞車沒有任何後遺症。但是,他承認醫生勸說他不要參加測試,因為這樣能得到更好的休息。「如你所見,我身體非常好,我很想參加測試,但是醫生的建議是我最好再等上幾天。所以本週末我會休息,下週我會向大家報告恢復情況,很快就會在賽道上見到大家,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Fernando Alonso在影片中如此說到。

Fernando Alonso事故發生之後掀起了不小的波瀾。由於缺乏清晰的錄影證據,無法從畫面中判斷事發過程。同時,McLAREN拒絕公開車速和G力的資訊,加上Fernando Alonso住院觀察三個晚上方才獲准離開,引發了他受到電擊昏迷才導致撞車的傳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