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認為他們的直接競爭對手是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5)
字級設定:
Williams預計FERRARI將是其賽季初期最直接的競爭對手,FERRARI在賽季初期的表現將與冬季測試很接近。

儘管Williams在2014年賽季車隊積分榜中名列第三,但卻是最接近MERCEDES-GP的競爭對手。在之前的冬季測試中,Williams的成績也僅次於MERCEDES-GP、並領先FERRARI。但Williams首席測試工程師Rod Nelson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失誤掩蓋了FERRARI的真實競爭力。

「我預計FERRARI的競爭力比我們看到的更強,我們在賽季初期肯定與他們有交鋒。」Rod Nelson表示:「MERCEDES-GP強大得令人難以置信,我確信他們的速度已經將大部分車隊甩到身後。這值得我們好好學習,但是我們應該能夠為頒獎台而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