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歐之星KOENIGSEGG準備突破巢鳩!五年內推出四門車型!
AUTONET記者:AmyChen(03/09/2015)
字級設定:
過去KOENIGSEGG發表新車一向比較慢,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一次展出兩部新車,已經是相當大的驚喜,更別說發表的是全新品牌旗艦及二當家車款,但令人興奮的不僅如此,因為這間來自瑞典的世界頂尖汽車製造品牌,正盤算推出四門車型,將最尖端的造車技藝向更多人分享。

1994年才萌出嫩芽的瑞典車廠KOENIGSEGG,歷史沒有比其他車廠悠久,也沒有比其他車廠有錢,但卻擁有首屈一指的技術,更成為速度紀錄榜上的常客,對於這樣的榮耀KOENIGSEGG當然相當自豪,雖然KOENIGSEGG旗下產品並不多,但卻都是相當精良的速度武器,現在一次為品牌增添Regera、Agera RS兩款新產品,對於追求純粹速度的熱血份子來說是自好不過的消息。

當然速度無疑是KOENIGSEGG追求的項目,不過現在品牌應該有了最新追求的目標,因為根據品牌負責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指出,KOENIGSEGG未來將會推出全新的四門車型,並且會在有相當大的機率在未來五內就有機會登場。相信在推出後,能吸引到更多金字塔頂端族群的注意,並且為頂尖市場注入新血,帶來更多更好的良性競爭。

此外,日前曾傳出KOENIGSEGG會推出一款較小的跑車,並與PORSCHE 911、FERRARI 488 GTB、MCLAREN 650S等相抗衡,對於這項謠言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也透過:「多年來,PORSCHE 911、FERRARI 458、MCLAREN等,是我們一直想遠離的馬蜂窩」這樣的言談來駁斥這項傳言;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會有這樣的言談,也不至令人無法理解,畢竟KOENIGSEGG屬於獨立車廠,定位本就與上述三家車廠不同,而且以目前KOENIGSEGG的產品定位來說,也必這三家車廠來得高,因此確實沒必要自砍身價與其競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