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唯有原廠才是最安全的歸宿,且看AUDI與殭屍合演搶車大作戰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11/2015)
字級設定:
對於任何一間頗具規模的車廠來說,獲利來源除了販售新車以外有很大部分是靠著後續保修養護而來,除了在保固期內車主為追求保固而乖乖回原廠保養之外,如何讓車主願意在保固過後也回廠處理大大小小的問題也是目前各家車商在努力追求的目標。透過對於維修品質的堅持、正廠零件的保障以及賓至如歸的客戶休息區等等,為的就是讓顧客能甘願付出略高的保養費也願意回原廠保修。

有鑑於當今車款的電子化程度越來越高,原廠所擁有的專用檢測電腦以及各式專用工具是一般外廠所難以取得保修優勢,尤其是以高科技構築先進造車技術的豪華品牌更是如此,若遇到半桶水的修車師傅往往問題無法解決還有可能因為電子零件相互干涉而使得問題越來越嚴重。而德國豪華品牌AUDI便斥資拍攝了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影片,藉由目前電影、戲劇當紅的殭屍題材讓車主能勇於抗拒外廠的低價誘惑,堅持回到品質有保障的AUDI原廠。

而這部影片的特別之處除了搭上熱門的殭屍風潮外,與電影末日之戰同等級的誇張視覺效果更是最大的記憶點,只見數量驚人的修車師傅以人類難以辦到的方式不斷想要抓住需要保養的AUDI車款。相對的AUDI車主卻處變不驚的堅持往AUDI原廠開去,甚至演變成宛如活屍地獄一般的駭人場面,不難想像這樣的畫面將會深深烙印在車主腦海中,達到深刻的廣告效果。



當然了影響車主回廠意願的原因不外乎最直接的價格因素,環顧國內車市、原廠保養費用偏高已是不爭的事實,從最基本的機油耗材到許多可有可無的添加劑,若是完整照單全收不僅對愛車來說不一定有實際提升效果,更重要的是荷包也會跟著大失血。更遑論許多進口品牌在特定保修零件的價格上獅子大開口,仗著掌握母廠資源的獨門生意便瞞天開價,逼迫消費者不得不買單,再再都影響了消費者是否願意回原廠保養的意願。如何在保養價格與獲利當中取得平衡,進而讓消費者發自內心願意回原廠保養,或許這是國內許多車商、代理商還要多加著墨的部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