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透露他在2008年就與FERRARI有過接觸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15)
字級設定:
Sebastiann Vettel透露,早在2008年他就與FERRARI車隊聯繫過,而在他為Red Bull車隊效力期間也曾經與FERRARI密會過。2008年是Sebastiann Vettel第一個完整F1賽季,他的第一個分站冠軍就是駕駛裝配FERRARI引擎的Toro Rosso賽車在義大利站獲得的。

之後Sebastiann Vettel在2010年至2013年期間拿到了車手四連冠,直到2014年底他與FERRARI簽約。「當我來到Toro Rosso,我開始與Stefano Domenicali有過接觸。」Sebastiann Vettel表示:「從我2008年開始為Red Bull車隊效力,就與Stefano Domenicali一直有著聯繫,我們多次談論未來是否有加盟FERRARI的可能,2010年曾經一度很接近。」

Sebastiann Vettel表示雙方的接洽貫穿了整個2014年賽季,而那個時候FERRARI管理層面也在發生變化,同時他也諮詢了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Sabine Kehm。「對於這件事,我還詢問了Sabine Kehm,聽取她的觀點。不幸的是,我已經沒法跟Michael Schumacher商量了。」Sebastiann Vette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