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對FERRARI與Williams表現印象深刻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表示競爭對手FERRARI和Williams在賽前測試中的表現讓他們印象深刻,因此將留意這兩支車隊在比賽中的表現。

MERCEDES-GP在賽前測試中的大部分時間,無論是長距離測試表現,還是用硬胎拿下的最快圈速,都暴露其競爭力。雖然MERCEDES-GP被認為是澳洲站的奪冠熱門,但執行董事Toto Wolff仍對賽車的可靠性表示擔憂,需要對FERRARI和Williams的速度提高警覺。
 
「我真的不想去過多地關注圈速,因為我們並不知道大家的燃油負載情況。」Toto Wolff說到:「雖然我們的試車狀態很好,測試速度也很出色,長距離測試也比較理想,但可靠性仍然是個問題。FERRARI的速度看起來不錯,Williams也非常棒,所以讓我們等到賽季開始再說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