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食髓知味!PORSCHE不只要Cayman GT4還考慮再推出Cayman GT4 RS!
AUTONET記者:AmyChen(03/10/2015)
字級設定:
PORSCHE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兩款倍受矚目的新車,除了自然進氣霸主的911 GT3 RS外,就是首度以賽道化設定的登場的入門級距跑車Cayman GT4。而一向是品牌門面的GT3 RS受到矚目是理所當然,至於Cayman GT4受歡迎的程度則是出乎預料的好,這也讓PORSCHE對Cayman動起歪腦經,並考慮開發性能更為強悍的Cayman GT4 RS。

PORSCHE打造跑車的技術有目共睹,而更為卓越的調教技術更是讓旗下各系列產品,都能擁有更為強悍的面貌。原本身為品牌入門產品的Cayman在經過原廠透過植入大哥Carrera S的3.8L動力心臟後,動力也來到385hp,加上輕量化的車體與專屬的底盤設定,性能已經相當凶悍,並且能在Nurburgring賽道做出7分40秒的最快單圈。這樣的性能嚴然已經超出品牌入門級距的水準,也更難與其他產品作出區隔,如果要再將性能向上提升,除非是打造賽道化版本,不然可能會直接影響到Carrera的地位。

會傳出這樣的消息,雖然說令人感到小小的意外,但想想Cayman GT4受歡迎的程度,似乎也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至於傳出這項消息的就是PORSCHE的負責人 Andreas Preuninger,而根據他的說法,雖然Cayman GT4 RS還沒有確定,但若市場有需求,絕對會將這個選項納入考量。

倘若有一天,PORSCHE真的發表以Cayman GT4為基礎打造更加性能化的版本,那根據Andreas Preuninger口中的性能化版本冠上RS之名來看,應該也會以賽道化版本為目標,甚至有可能如同911 GT3 RS那般極端,這也大大減少搶去Carrera市場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