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暗夜壟罩!M-BENZ GLE Coupe推出全車系Night Package選配套件!
AUTONET記者:AmyChen(03/10/2015)
字級設定:
甫於去年發表的M-BENZ GLE Coupe絕對是品牌旗下最新世代的產品,因此在車系的命名策略與分層方面都可能與其他車系出現小小的不同,在選配套件的手法運用下,則沒有太大變化,但仍然有些許不同,如同現今新推出的Night Package便在AMG與一般車型上出現不同變化。

M-BENZ針對品牌旗下主打BMW X6的產品GLE Coupe推出全新的Night Package外觀套件組,並且在AMG與一般車款上有著相當明顯的差異。在GLE 63 AMG上,雖然外觀造型並沒有相當大的變化,但卻在多處細節以黑色塗裝進行妝點,其進行妝點的方式與位置與AMG GT、C Class、CLS Class的Night套件相仿,並具有專屬樣式的22吋輪圈,一般版本則是21吋五幅式輪圈。

在一般版本上,前保桿造型更為運動化,並具有黑色塗裝的下擾流,其它如水箱罩部分,在造形上沒有任何差異,但在造型肋條的塗裝部份則是有黑色與霧銀的差異,側裙方面則是基礎的腳踏板造型差異。除前保感造型外,差異最為明顯的則是後保桿造型與排氣尾管部分,分別以一般亮面鍍鉻樣式與GLE 63 AMG的四出黑色鍍鉻樣式作為區別,其他如後照鏡、車窗飾條等皆施以黑色塗裝。


GLE Coupe Night Package


GLE Coupe Night Package


GLE Coupe Night Package水箱罩

加價套件的方式,在雙B車系中相當常見,讓消費者可以藉此為車輛進行升級,而不需要在入手後,另外花錢改裝,同時也能保有原廠保固,對於喜愛原廠式樣的車主來說是升級愛車相當好的辦法;雖然目前GLE還沒正式進入國內,但在今年下半年時,便會正式引進。

 
未選配Night Package的GLE 63 AMG
 
 
未選配Night Package的GLE Coup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