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羅馬尼亞廠縮減工時、美國克里夫蘭廠首度導入2.0/2.3L EcoBoost動力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1/2015)
字級設定:
FORD在先前藉由西班牙瓦倫西亞廠擴建完成一事,順勢成立了首座VIGNALE設計與產銷中心,同時確認了FORD高級化車系VIGNALE車系將在今年從Mondeo量產出發,瞄準的便是平價以上、豪華以下的中間客群,替FORD的版圖拓展開啟契機,除了歐洲廠的拓展之外,近日三座工廠也進行了人事與產線上的調整。

FORD旗下Fiesta與Focus不僅是全球戰略車,在同級距車款更可稱得上是世界暢銷車,然而除了Fiesta與Focus之外,其他車款銷量似乎都難以匹敵,其中2014年初才在羅馬尼亞Craiova廠喜迎10萬輛下線的MPV車型B-MAX,由於銷量疲軟的緣故,繼去年11月裁員680位員工之後,近日再宣布縮減工時,以減緩廠區的人事成本。

或許是受美國總統歐巴馬「製造業回流」政策的影響,北美FORD宣布2.0/2.3L EcoBoost動力將導入位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廠生產,而這也是這兩具主力EcoBoost引擎首度導入美國生產,以減少(2.0L EcoBoost)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廠的依賴,並且加入現有的3.5L EcoBoost與3.7L V6機械增壓引擎的生產陣容之中。

其中2.0L EcoBoost將應用在全新戰略車Edge上,而2.3L EcoBoost則會應用在雙門跑車Mustang、大型休旅車Explorer與LINCOLN MKC上。如今EcoBoost引擎不只成為了FORD的品牌科技象徵,更是主力動力組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