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期待有更多的車隊能進入爭冠行列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15)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希望看到多支車隊來爭奪世界冠軍,因為對F1車迷而言,這遠比隊友爭奪戰更有趣。

曾在2008年和2014年獲得車手世界冠軍的Lewis Hamilton表示,在2008年擊敗FERRARI奪得冠軍相比戰勝隊友Nico Rosberg的成就感更強。「我認為戰勝其它車隊更令人激動,觀看兩支車隊的爭奪戰更加精彩。」Lewis Hamilton說到:「同一支車隊的隊友拼鬥也是非常精彩的,但是與其它車隊的車手競爭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如果能夠同時贏了隊友和其他車手就更好了。」

Lewis Hamilton認為Nico Rosberg在去年給他施加了強烈的競爭壓力,爭奪戰持續時間比2008年賽季對戰Felipe Massa更長。當問及是Nico Rosberg還是Felipe Massa令他更具鬥志時,Lewis Hamilton表示:「很可能是Nico Rosberg吧,因為我們的車是相同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