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AMG短期內仍以AMG GT作為主力,全力對抗PORSCHE 911!
AUTONET記者:AmyChen(03/11/2015)
字級設定:
M-BENZ旗下的高性能化部門AMG,同時代表的是品牌高性能的面貌,在為既有產品強化性能之餘,也會自行打造高性能跑車,而在經歷了SLS的成功後,卻不打算推出後繼車款,這也意味著AMG將會致力於開發全新車型,並且有機會以更高的規格為其定位,但想等到這款車型出現,至少要等到AMG GT退場後才有機會了。

話雖如此,但AMG掌門人Tobias Moers則是公開表示,目前並沒有任何開發新款超跑的計畫,更別說中置引擎的車款。此話一出,也瞬間澆熄不少AMG迷心中的滿腔熱血。此外,Tobias Moers補充說道,AMG旗下車款未來並不排除使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至於近來衍生的AMG Sport車款,也表示這是正確的方針,而現有的C450及GLE450都是相當成熟的車款。言談中似乎透露出該部門未來走向將會更為親民且多變。

這樣的走向對於純粹的性能迷來說,或許不是個好消息,但令人慶幸的是,AMG對於旗下主力跑車AMG GT,可是寄予厚望,並且打算擴大其車型,使其能與PORSCHE 911各車型競爭,而首要目標就是衍生出能與911 GT3一較高下的車款,但未來會以怎樣的面貌示人,目前仍不得而之。

至於備受期望的Black Series,目前雖然已經陷入停滯,畢竟該系列皆是在產品週期邁入尾聲時推出的特殊版本,而現有的產品線都仍在起步階段,甚至有許多地區尚未發表、引進,因此想要見到新世代的Black Series系列產品,應該還要等上好一段時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未來還是會有新的Black Series作品出現,不過消費者需要多點耐心就是了。

 
M-BENZ C450 AMG Sport
 
 
M-BENZ GLE450 AMG Spor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