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身型太小不適合老美,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Gran Tourer仍與美國市場絕緣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9/2015)
字級設定:
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BMW發表旗下第一款都會MPV:2-Series Active Tourer,在採用靈活的車艙佈局與前輪驅動設定下,開創BMW銷售市場新契機。一年之後,自2-Series Active Tourer衍生而來的七人座車型2-Series Gran Tourer,也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讓2-Series擁有完備的銷售陣容。只是對於美國市場,BMW卻沒有打算將這兩款新車導入銷售的意思。

其實早在2014年3月中2-Series Active Tourer引進美國銷售的可行性就曾被討論過。當時BMW強調2-Series Active Tourer是針對歐洲地區暢銷的掀背車型,以及多功能空間使用需求的設計而來,這對美國市場而言是非主流銷售車型,加上動力大多為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塊市場就留給MINI來經營即可。

不過2015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2-Series Gran Tourer,車身尺碼則較Active Tourer放大,來到4556×1800×1608mm、軸距2780mm的設定,比起Active Tourer還要長214mm、高53mm、軸距多110mm。而這樣的空間表現相信足以符合美國人民的身型需求,不過BMW在日前還是表態,2-Series Gran Tourer和2-Series Active Tourer一樣,無緣在美國市場銷售。

對此,BMW也進而透露了未來新車計畫。就是美國BMW對這類型的多功能車,最小的模型設定在X1。而自2009年問世以來的X1,至今也已經銷售達6個年頭,BMW預計在2015年進行大改款作業,並取自新底盤平台發展而來,最大的改變就是常規車型將以前輪驅動為主,高階車型才會有xDrive四輪傳動車型,而新X1也會是BMW今年度的重點新車。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BMW 2-Series Gran Tour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