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稱Giedo van der Garde貿然出賽會有安全疑慮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5)
字級設定:
澳洲法庭表示將推遲到本週三對Sauber是否必須讓荷蘭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參加本週末的2015年F1開幕站做出判決。

身為Sauber車隊去年的測試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早就與車隊對他在2015年轉為正式車手達成協議。但是,瑞士車隊去年沒有積分入帳後,迫於金錢方面的壓力,最終將兩個比賽席位給了瑞典人Marcus Ericsson和巴西新人Felipe Nasr,因為他們可以帶來更多贊助商。

不久之前,Giedo van der Garde將Sauber告到了瑞士法庭並且獲得了支持,但是車隊認為只是早期裁決,並沒有強制力。於是,Giedo van der Garde向承擔開幕站的墨爾本所在的維多利亞州最高法院再次控告Sauber,他也在本週一親自出席了聽證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