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o Merhi代表Manor車隊參加澳洲開幕站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5)
字級設定:
西班牙車手Roberto Merhi將代表Manor車隊參加本週末在墨爾本舉行的2015年F1開幕站,他將與英國車手Will Stevens成為隊友。

Roberto Merhi在2014年曾為CATERHAM的測試車手,具有三次週五自由練習出場經歷。如今,隨著Manor的起死回生,Roberto Merhi獲得了代表車隊參加本賽季初段比賽的機會。「今天我終於能把過去無數次只能在夢裡說的話說出來,我不會僅僅參加自由練習,而是會在正式比賽中出場。」Roberto Merhi說到。

Roberto Merhi承認由於Manor會用根據規則調整的2014年賽車和FERRARI去年的動力單元參加2015年賽季初的比賽,所以肯定無法與其它車隊展開競爭,但是他們會竭盡全力。原本今年Roberto Merhi將代表PONS車隊征戰全年的Formula RENAULT 3.5系列賽,儘管目前他與Manor只有前幾場比賽的合約,但他希望完成F1首秀之後,可以得到一定的贊助商的青睞,讓他獲得參加全賽季所需的資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