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兩位車手的內鬥今年將會更加劇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5)
字級設定:
據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的猜測,2015年賽季兩位車手Lewis Hamilton、Nico Rosberg之間的競爭可能會加劇。去年Lewis Hamilton擊敗了隊友Nico Rosberg拿到了個人第二個世界冠軍,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兩人在場內、場外拼得都很兇。

Toto Wolff相信兩位車手會從去年的經驗中汲取教訓,彌補自己的不足,然後以更強勢的姿態投入到2015年比賽中。「我認為在賽道上,他們相互把對方當做對手,也相互尊重,我毫不懷疑兩人間的比拼還會加劇。他們倆人都在成長學習,都想在比賽中壓倒另一方。」Toto Wolff如此說到。

Lewis Hamilton還沒有答應跟MERCEDES-GP續約,他的私生活領域在去年冬天也得到了媒體的關注,Toto Wolff否認這些因素會影響到Lewis Hamilton本賽季的表現。「我只能告訴你,我對Lewis Hamilton的印象就是非常專業,精神狀況也不錯,與車隊的溝通也很好,我們不干涉他私生活方面的事情。」Toto Wolff這麼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