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 LEXUS CUP 車主高爾夫球賽即將開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3/2015)
字級設定:
LEXUS自1997年導入以來,廣受社會菁英喜愛。LEXUS也持續秉持追求極致完美的精神,舉辦豐富多元的活動,其中LEXUS CUP高爾夫球賽是深受車主喜愛的項目之一。今年的LEXUS CUP將從4月15日開始至5月15日,賽制分成北中南三區,淨桿第一名的選手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ASIA LEXUS CUP,與亞太區好手同場競技!

LEXUS CUP自1999年舉辦至今已是第17屆,參賽的車主累計突破2萬多人次,每年都獲得車主熱烈支持與回響。今年在LEXUS的精心規劃與力邀之下,獲多方廠商熱情贊助共襄盛舉。LEXUS另與高爾夫球具專業菁英品牌Srixon合作,推出LEXUS專屬Srixon限量球袋(市價10, 000元)及LEXUS CUP紀念球帽作為參賽者美好的紀念贈品。

為了增加『LEXUS CUP』賽事的精采程度與樂趣,LEXUS安排了精彩豐富的『一桿進洞』幸運獎項。其中包含市價195萬元的『LEXUS NX 200t 豪華版』、還有『HONMA ART SERIES ARMRQ8 3顆星鐵桿組暨球袋』、『INADA W Engine雙引擎按摩椅』以及『EVA AIR 長榮航空亞洲不限航點商務艙機票』等大獎。歡迎車主挑戰再造紀錄,並盡情享受以球會友的樂趣。

我們竭誠邀約對LEXUS CUP賽事有興趣的車主,請洽LEXUS各展示中心及LEXUS官網 ( www.lexus.com.tw ) 相關報名事宜,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