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他已經準備好參加比賽了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5)
字級設定:
本週末,2015年F1將在澳洲開幕,17歲的荷蘭車手Max Verstappen將代表Toro Rosso上場比賽,他同時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F1車手,本場比賽也將是他的F1處女秀。

Max Verstappen表示他已經為自己的F1處女秀做好了準備,並相信Toro Rosso會極為接近領先集團,他在週六的排位賽目標就是進入第三節。「賽前試車我們做了很多圈測試,我們還進行了所需的進站、起跑、排位跑、實戰練習,因此我感覺已經準備就緒。」Max Verstappen表示:「通過冬季試車,我們做了所有的準備,我認為我們的賽車已經有了很不錯的速度,我也學到了很多。」

Max Verstappen相信搭載RENAULT引擎的STR10賽車已經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在最後一天的賽前測試中,他的圈速甚至快過了Red Bull車隊Daniel Ricciardo。「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進步,我認為較之其他對手,我們能大步前進。」Max Verstappen說到:「我相當喜歡這部賽車,經歷了這麼美好的冬季之後,一切都是那麼的正面,我已經迫不及待上場比賽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