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精神人人愛 原廠產能吃不消!DODGE宣佈Hellcat暫停接單!
AUTONET記者:AmyChen(03/17/2015)
字級設定:
肌肉的線條、碩大的排氣量、無時無刻都可以肆無忌憚燒胎的性能形象,這些都是美式肌肉車受到歡迎的主因,但當接單速度超過原廠的預期,可就糟糕囉!美式肌肉車巨頭DODGE旗下的Hellcat系列產品,現在就因為強悍的性能,造成接單量暴增到原廠無法負擔的地步而被迫暫停接單。只能說想賺這個錢還要有這個屁股才行。

不過要說DODGE沒玩這個遊戲的條件也不太對,畢竟在美系品牌中DODGE也相當有實力,會造成原廠無法負荷市場需求,只能說Hellcat系列產品的實力太過強勁,由6.2L HEMI V8引擎提供的707hp/89.8kgm的驚人動力,在與8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下,0-100km/h可在3.6秒內達成,極速更是上看320km/h。如此性能實在太過有魅力,造成市場反應過於熱烈,在去年11月開始交車後,更曾在5天內累積高達4500筆訂單!如此驚人的銷量,可能不只是DODGE無法負荷,很多車廠應該也無法承受才是。

據悉這次暫停接單的車型僅有Hellcat系列,造成這次事件的主要原因在於Hellcat所使用的高性能引擎必須經過精密的組裝,無法在短時間內供應如此大量的需求,DODGE當然也不願意為了加速訂單的交付而放棄品質與性能,因此只好出此下策,並由集團發言人正式宣佈這項消息。


至於暫停接單的時間會維持多長的時間,目前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但至少要等到手上訂單處理到一個階段,才會重新開始接受新的訂單,不過就目前狀態來看,應該要等上好一段時間。造成訂單爆增的原因不僅僅是強悍的性能,相對低廉的價格也是主因之一,畢竟花59995美元(合台幣185萬左右)便可擁有如此動力實在太有魅力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